灰原莉

我发誓,从此以后谁再拉我语c我就跟他姓!

afd:刀子拍在你脸上

颜寒《第三年见异思迁》【cp:主颜寒,空冉、晚冉(现代)、怒简、醉沐客串】


颜漠戈:寒,你听我解释啊!Σ(゚д゚lll)

寒影重:谁要听你的谎话?!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颜寒夫夫又在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打架了。


风恋晚:棺材脸明明知道自己打不过大神还……

冉冉(现代桑冉):那叫打是亲骂是爱。

风恋晚:……

百里空城:他们这是这个星期第几次打架了?

桑冉:已经七次了,每次打架和吵架都吵得让人无法好好休息。

百里空城:娘子,晚上我给你唱睡眠歌。


颜漠戈:我没有骗你,我和你,虽然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,毕竟住在一个屋檐下面。我没有骗你只有你,才让我一天都不想忘记。

寒影重:你还真会说,明明一直都在骗我,别以为我闭关了就什么都不知道。

颜漠戈:你也真敢说,明明输的是喜欢上我的你,要是喜欢上没人要的男人我也要重新考虑一下。

寒影重:你丫少乱说。

颜漠戈:我丫才没乱说。

寒影重:连人家只是玩玩你都不知道,真是可怜啊。

颜漠戈:只不过第三年见异思迁你就原谅我吧。

寒影重:像你这样打算蒙混过去的态度最让人讨厌了。

颜漠戈:只不过第三年见异思迁你就宽恕我吧。

寒影重:就算你被九重天仙帝戳穿了身体我也不会原谅你。


怒焰晴:师兄和大神他们一打架,这里又要遭殃了。

简心璃:怒师姐,我们来猜猜谁会赢吧。

怒焰晴:不用猜都知道是大神会赢,还有,你犯什么花痴?走了。

闻人醉:沐,是错觉吗?我感觉我又中枪了……

沐轻忧:习惯就好。


颜漠戈:你在想什么?居然去发誓不再相信我的话,难道你还想像当年那样被心魔侵害吗?别干傻事了,你要是出事了,我可是会自杀来陪你的。

寒影重:你还真是能说啊,这种敷衍我的话,像你这种大神是不会轻易短见的。

颜漠戈:你也不差啊,总是板着棺材脸,就算你在吃醋也不露出一点点可爱的表情。

寒影重:你丫少乱说。

颜漠戈:我丫才没乱说。

寒影重:要是我要关心还大有人在。

颜漠戈:只不过第三年见异思迁你就原谅我吧。

寒影重:像你这样打算蒙混过去的态度最让人讨厌了。

颜漠戈:只不过第三年见异思迁你就宽恕我吧。

寒影重:就算你被夙师弟骗了而失去灵气我也不会原谅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寒影重:颜漠戈,晚上给我睡沙发!

颜漠戈:寒,你原谅我吧。

(最后颜漠戈趁寒影重不注意,直接扑倒。第二天,寒影重无法起床了,原因不明)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